大发11选5注册

来源: 2019-03-04 14:00:43 [] [旧帖] [给我悄悄话] 本文已被阅读: 次 (0 bytes)
本文内容已被 [ tigerPriate ] 在 2019-03-05 15:23:17 编辑过。如有问题,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.


斯坦福工作10年后,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

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?

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

好书推荐:I Survived 系列- 理解灾难,理解历史,还是逃生指南!

《推介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

让孩子爱上阅读,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



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: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(组图)















减少疲劳: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

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

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,一点笔记

推荐两本新书,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

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

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

犹太推儿经:看到B-,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?

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: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

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

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?推荐二本书,很有帮助

有关孩子阅读,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

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

所有跟帖: 

? 这女孩是瑶池仙境里的奇葩一朵啊! -高筋粉-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4:02

? 现在中国好像风气基本如此。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5:18

? 阳气缺乏的结果呗,你怎么又闪删的啊? -高筋粉-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5:49

? 你见少了。嘿嘿 -Pritzker-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8:37

? 女孩很正常啊,人家本来就是找一个替自己付房租的人。既然不付就分手,人家也没别的要求。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9:39

? 敢情是做买卖啊?也有道理LOL -高筋粉-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09:23

? 人跟人相处其实挺难的,能走到一起那种缘分真是前世修来的。 -skyport-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5:32

? 哈哈,小留比老留多元化:)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6:08

? 这富二代小留很会赚钱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9:47

? 那看来也不是省油灯,不见得都是女生的问题 -skyport-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1:13

? 主要是你指导得好:)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2:08

? 生长环境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4:52

? 女孩家大概比较穷。从小就教的巴紧男人让出血。 -borisg-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7:24

? 女孩对老爸不信任当然对男人都不信任了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0:12

? 哈,是否这位胭脂差些?天朝小刘基本价值应该是差不多,只是小美女对胭脂的价值自我评价有些不同。 -mmmwww- 给 mmmwww 发送悄悄话 mmmwww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07:54

? 我们家的这小留是典型的高富帅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2:18

? 我发现好多国内女孩子打着交友的大旗都吃人,更有甚者带着女儿一起吃 -柳月星荷- 给 柳月星荷 发送悄悄话 柳月星荷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19:31

? 夸谈也有啊,找个LG每月拿生活费的,还有人觉得嫁得好(男女经济上却是差不少)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74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22:18

? 还有一个女孩子毕业了必须要回国,找了个男友去年圣诞家里来了8个老人提了好多大婚的条件,1个是要xx万彩礼1个就是要身份。女孩是武 -柳月星荷- 给 柳月星荷 发送悄悄话 柳月星荷 的个人群组 (44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1:16

? 这个不是沟通的问题就是智商的问题 -lzr- 给 lzr 发送悄悄话 lzr 的个人群组 (167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24:38

? 这女孩短视啊,为了眼皮子底下一点好处丢了个好老公人选 -beibei_2018- 给 beibei_2018 发送悄悄话 beibei_2018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26:54

? 这女孩大约觉得自己资本比较好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28:09

? 说不定哪天就后悔了,所以赶紧分手,不要哪天想起来又回来找:)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3:10

? 国内有女大学生为了一个iphone手机,宁愿裸贷。 时代不同了。 -haoren3-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5:42

? 没啥不同,当年也有老留女生为了一件Nordstrom的衣服就跟了人的:)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20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7:59

? 这个男孩很好,有原则。 所以三观不同,没有必要呆在一起。 -haoren3-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6:28

? 人家女娃一试就知道这样的男娃不佳,赶紧换,愿意照顾漂亮女娃的多得是,斤斤计较就不要想漂亮女生了 -volleyball22- 给 volleyball22 发送悄悄话 volleyball22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38:59

? 这还斤斤计较啊?每月要多问父母要3000刀供这女孩。你们都那么有钱?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41:34

? 这不就是3000圆引起不高兴嘛,长远看女娃以后沾点光就会引起不高兴的事肯定多,不是合适人选。 -volleyball22- 给 volleyball22 发送悄悄话 volleyball22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45:51

? 3000刀,不是3000圆好不好?再说,男孩自己不挣钱,凭啥问父母要钱养女人啊?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47:56

? 愿意全身和心奉献给漂亮女生的男娃不少,漂亮女生自然要求高 -volleyball22- 给 volleyball22 发送悄悄话 volleyball22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54:14

? 人家漂亮找保养不难呵,天平倾斜了 -mb7568- 给 mb7568 发送悄悄话 mb7568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4:57:24

? 都是年轻男女谈恋爱啊,怎么成了包养了?再说,我家高富帅小留有的是漂亮女孩喜欢,又不是油腻大叔。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01:36

? 对的,所以我说女的可能后悔。她要找个为她付3000的不难,但这么真心对她的只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--百科-- 给 -百科- 发送悄悄话 -百科- 的博客首页 -百科- 的个人群组 (194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04:52

? 显然不是那个漂亮女孩心目中的高富帅 -mb7568- 给 mb7568 发送悄悄话 mb7568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14:37

? 那为啥还跟他那么久?怕是女孩心中没有高富帅,只有钱钱钱了 -tigerPriate-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21:57

? 看走眼了,投资失败,果断止损 -mb7568- 给 mb7568 发送悄悄话 mb7568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5:47:44

? LOL. 包养。还好还没到象要照顾残疾人的地步。 -Sunron- 给 Sunron 发送悄悄话 Sunron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6:17:42

?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,漂亮女孩也就几个月的新鲜感,不值得。国内有漂亮媳妇的名人,还到处嫖,图个新鲜 -haoren3-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(38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6:46:43

? 这个女孩子也是小留? -小团圆-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4/2019 postreply 18:32:49

? 这两都不怎么样,男的600刀自己住还能炮友, 为啥要花2000,自己还没住到。女的600就跟人同居,2000自然人家不会付。 -Sarahzhou-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08:39:05

? 女的自尊自爱,不要去赚人便宜,就不会被人轻贱。 -Sarahzhou-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08:53:53

? ++1 -Tony很帅- 给 Tony很帅 发送悄悄话 Tony很帅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10:15:20

? 呵呵,不管小留不小留,我是OUT了。居然长得美用来换住处,这跟那什么不是一样了吗? -60MPH- 给 60MPH 发送悄悄话 60MPH 的个人群组 (179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13:10:44

? 我家闺女也不知道应该算什么,两边来回跑,中英文都可以,说中文,人家认为是小留,说英文,人家认为是本地出生的。可是习惯却是本地的, -骑驴看唱本- 给 骑驴看唱本 发送悄悄话 骑驴看唱本 的个人群组 (454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14:33:37

? 另外,她也有小留朋友,但却不愿意被别人当成小留,我想给她买个大鹅羽绒服,她死活不要,我们都排了好长时间队了,不甘心啊,问她为什么 -骑驴看唱本- 给 骑驴看唱本 发送悄悄话 骑驴看唱本 的个人群组 (44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14:39:28

? 这个男孩很好,有原则。 所以三观不同,没有必要呆在一起+1 -qiaomaidou6- 给 qiaomaidou6 发送悄悄话 qiaomaidou6 的个人群组 (0 bytes) () 03/05/2019 postreply 14:43:46

加跟帖: